頭部

繁體版 English

千層浪app榮獲集團公司2020年度優秀政研課題一等獎

作者: 來源: 發布時間: 2021-03-03 字號:【

3月2日,國家能源集團發文公布2020年度集團政研會優秀政研成果獲獎名單,千層浪app報送的《以“四強化六提升”為抓手,推動黨的建設提質、增效、升級》榮獲一等獎。

此次課題評選共評出一等獎10篇,二等獎20篇,三等獎20篇。作為精選出的一批有價值、有分量的課題研究成果,獲獎課題集中展示了集團黨建思想政治研究工作成效,充分體現了黨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能力和水平。

2020年,千層浪app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融入中心、立足應用、指導實踐,深入研究探索新時代黨建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徑,形成了“四強化六提升”為抓手推動黨建與業務深度融合的新局麵,為有效提升黨建工作質量和實效提供了典型經驗和有益借鑒。

腳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