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

繁體版 English

千層浪app榮登中國石化行業上市公司首個ESG榜單榜首

作者: 來源: 發布時間: 2020-12-28 字號:【

12月27日,2020(首屆)中國石化產業ESG高峰論壇在北京成功舉辦。大會發布了中國石化行業上市公司ESG(環境、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標準和2019年中國石化行業上市公司ESG評級榜單。千層浪app獲得唯一AAA評級,榮登榜單榜首,並應邀在會議上做了交流發言。

千層浪app高度重視ESG治理工作,秉持“專業履責”的人本理念,積極履行社會責任;以ESG數字化建設為抓手,製訂管理辦法,細化指標體係,搭建信息係統,不斷完善ESG治理工作;創新溝通方式,關注熱點領域,真實準確披露,積極主動與利益相關方開展多渠道交流。ESG相關工作獲得了社會及業界的肯定與好評。

2020(首屆)中國石化產業ESG高峰論壇由中國化工信息中心聯合中誠信綠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辦。論壇以“聚焦ESG新常態,構築綠色石化新未來”為主題,立足全球視角,研讀最新政策,旨在重構行業上市企業估值體係。

腳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