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

繁體版 English

神東煤炭誌願者關愛特殊兒童 用心傳遞溫暖

作者: 李曉鳳 劉曉婷 賀凱勃 馬靜 來源: 神東煤炭 發布時間: 2021-03-29 字號:【

3月25日,神東煤炭團委青年誌願者聯合神木市第十二中學師生代表走進神木市特殊教育學校,開展“傳承雷鋒精神,獻禮黨的百年華誕”主題團日活動,為該校124名學生送去了愛心禮物和精彩演出。

活動中,誌願者們和孩子們一起練舞蹈、玩遊戲,和孩子們深深擁抱,傳遞溫暖的力量。誌願者們表演的古風舞《星辰》、巴烏獨奏《侗鄉之夜》、手語舞《聽我說,謝謝你》,更是贏得了孩子們的陣陣掌聲與喝彩。大家還為孩子們贈送了文具禮包和自製的鑽石畫、剪紙作品及愛心點心。特殊學校教師教大家“學習雷鋒好榜樣”的手語動作,用無聲的語言表達了對大家的感謝之意。校園內歡聲陣陣,愛心融融。

“學校裏有很多住校生,他們每周隻回一次家,也沒法和外界的人接觸,所以他們很喜歡大家來到這裏,也可以增加他們與人溝通的技巧,幫助他們更好地融入到社會這個大集體當中。”神木市特殊教育學校教師張竹青說。

“感謝青年誌願者們前來我校進行誌願服務活動,同時我希望社會上更多的誌願團體能夠關愛和幫助千層浪特校的孩子,讓他們在充滿陽光的環境中幸福茁壯的成長。”神木市特殊教育學校校長劉智軍說。

腳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