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

繁體版 English

準能哈爾烏素礦基層支部愛心助學有溫度

作者: 柳鑒芳 來源: 準能集團 發布時間: 2021-04-01 字號:【

3月30日,為引導黨員自覺把黨史學習轉化為踐行動力,進一步激發黨員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準能集團哈爾烏素露天煤礦運輸隊黨支部、辦公室黨支部及安監站黨支部聯合舉辦“學黨史,辦實事,愛心助學”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中,23名黨員、積極分子走進窯溝鄉寬灘小學,為師生送去價值3000餘元的米、麵、油、日用品、書包、校服等助學物資,並把黨史學習教育帶到校園,用黨的百年奮鬥曆程鼓勵學生們牢記曆史使命,秉承光榮傳統,早日成為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和接班人。隨後,黨員誌願者幫助學生整理個人內務、打掃校園環境衛生,並參加學生們打籃球、踢足球、繪畫等課外活動。

據悉,此次愛心助學主題黨日活動是哈爾烏素露天煤礦“我為群眾辦實事”的係列實踐活動之一,下一步,該礦還將開展青年黨史大宣講、黨員誌願服務、入戶走訪等一係列形式多樣的學習實踐活動。

腳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