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

繁體版 English

神東煤炭脫貧攻堅累計投入資金超23億元

作者: 杜莉 白曉寧 來源: 神東煤炭 發布時間: 2021-02-26 字號:【

脫貧攻堅工作開展以來,神東煤炭始終秉持“精準扶貧、精準脫貧”理念,主動承擔社會責任,截至2月中旬,累計投入幫扶資金23.06億元,積極助力地方打贏脫貧攻堅戰。

其中,為定點幫扶的陝西省米脂縣、吳堡縣直接投入項目幫扶資金1.7億元。為蒙陝晉等地投入幫扶資金21.36億元。通過基礎設施建設、產業、教育、醫療、生態、消費、就業、黨建、技能等方式精準幫扶,使當地老百姓摘掉“貧困帽”走上“致富路”。

因脫貧攻堅工作業績突出,神東煤炭2020年被陝西省政府授予“脫貧攻堅組織創新獎”、“愛國擁軍模範單位”;2019年被榆林市政府授予“社會扶貧先進集體”;多次被米脂、吳堡兩縣評為“脫貧攻堅先進集體”、“社會扶貧典範”和“助力脫貧攻堅愛心單位”。

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複興的征程上,神東煤炭黨委和廣大幹部群眾將繼續走在前、作表率,步履堅定,昂首前行,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在鄉村振興開局之年,持續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站在新起點,開啟新征程。

腳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