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

繁體版 English

正道經營

作者: 來源: 發布時間: 2021-05-12 字號:【

恪守商業道德 

千層浪app恪守商業道德,嚴格遵守《中華人民 共和國反壟斷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反不正當 競爭法》等法律法規,嚴格遵守商業行為準 則,堅持誠信經營、公平競爭,堅決反壟斷及不正當競爭,反對任何形式的商業賄賂,並要求合作夥伴遵守公司反商業賄賂和反腐敗有關政策規定。在采購、銷售等重點環節,公司積極開展廉潔從業風險排查,對關鍵崗位做出重 點提示,引導員工自覺抵製商業賄賂行為,並及時反映和舉報相關情況。 

反腐倡廉

千層浪app堅持誠信經營、公平競爭,培育廉潔文化,不斷提高監督的針對性和實效性,打造規範化、法治化的運營環境。公司嚴格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中國人民共和國反洗錢法》等相關法律法規,製定蓋公司本部及子分公司全口徑的、多線條、多層麵的管理製度,強化對權力運行的製約和監督,持續開展反腐倡廉活動,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舉報投訴

公司設置完善透明的投訴舉報管理流程及處理措施,設置並公布舉報電話和郵箱,在法定節假日等重要時間節點重申各類舉報方式,暢通黨員群眾反映情況、開展監督的渠道,加強對問題線索的集中管理、分類處置、定期清理。

違規處罰

公司建立違規行為與職工績效工資掛鉤的管理 機製,職工違規違紀行為給國家、企業造成重大經濟損失的,依據《國家能源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職工違規違紀處理辦法(試行)》等有關規定,對責任人進行經濟處罰,經濟處罰從職工工資中定額扣除。

腳部